最新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党总支书记肖亚军讲廉政专题党课

528日下午,学院党总支书记肖亚军讲廉政专题党课。

为积极开展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宣传月教育活动,贯彻落实《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2020年度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行动方案》,按照《2020年“十进十建”活动实施方案》及《关于组织开展2020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肖亚军以《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凝神聚力,共谋学院高质量发展》为题,通过企业微信群在线向全体党员讲授廉政专题党课。

肖亚军结合我院工作实际,围绕为什么要整治形式主义、如何整治形式主义两个问题展开。要求每位党员聚焦“三不”——不担当、不作为、不负责;紧盯“三假”——假作为、假落实、假政绩;巩固“三减”——减文、减会、减过度检查考核,将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落实到学院具体工作中,紧盯目标,持续加力,不断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绩。

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此次党课。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