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明廷臻教授受聘黄冈师范学院“黄州学者”

 1210日下午,黄冈师范学院“黄州学者”聘任仪式在建筑工程学院201会议室举行,武汉理工大学明廷臻教授受聘我校“黄州学者”讲座教授。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汪晓凌出席聘任仪式并为明延臻颁发“黄州学者”聘书。

  明延臻教授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受聘“黄州学者”深感责任重大,在任期内一定认真完成教学科研任务,帮助建筑工程学院在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以及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进展。

  聘任仪式结束后,明延臻教授与青年教师和学生代表进行了亲切交流,解答了学生关于考研、工作的疑虑,分析了青年教师存在的科研短板并指明发展方向。

  校人事处相关负责人、学院班子成员和部分教师、学生代表参加聘任仪式。

  据悉,明廷臻教授任教武汉理工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系。现为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室内环境与健康分会理事,中国暖通空调学会模拟专委会理事,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生态城市研究专业委员会委员,国家科技奖评审专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通讯评议专家、武汉市科技局评审专家、中国教育部学位中心博士硕士论文评审专家。担任50余个国际SCI期刊的审稿专家。主持和参与973 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创新群体)、国防装备部预研项目、博士后特别基金和博士后基金、国防科工委预研基金以及航空航天预研基金等20余项。 在国内外各类学术期刊和学术会议上公开发表学术论文150余篇,其中SCI 检索论文70篇,申请专利 近10 项,出版英文专著 2 部、中文专著1部,合作编写研究生教材1部,参与编写中英文专著多部。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