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戴东元院长应邀来我校讲学

1211日晚上,黄冈市东方工程勘察设计院院长戴东元应邀来我院作讲座。讲座由卢雪松副院长主持。

       为提升课堂教学中理论与实践的联系,增强学生对专业学习的兴趣,戴东元应邀来我院作《建筑设计入门》专题讲座。在讲座中,戴东元以黄州火车站经济开发区中心小学为例,详细介绍了项目前期的建议书、可行性研究阶段的注意事项,项目立项后初步设计、技术设计及施工图设计的工作流程。他指出,建筑选型设计是工业与民用建筑设计的重要部分,会对后续的结构设计带来很多影响,大家要重视建筑选型设计。讲座结束后,戴东元与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大家认为此次讲座信息量大,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对相关专业理论课的课堂教学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对专业学习的信心。

学院全体专任老师及卓越工程试验班全体学生聆听了讲座。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