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十一)

夏荔,男,中共党员,20079-20107月就读于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原鄂东职业技术学院建工系)建筑工程专业,现任中国铁建深圳地铁10号线1012-2A标项目经理。2018年荣获中国铁路 “火车头奖章” 、北京市“时代楷模、青年榜样” 、中国铁建“青年岗位能手”;2019年荣获“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 、“ 第九届中国铁建十大技术能手” 、纪念五四运动成立100周年大会代表、共青团中央青年讲师团讲师。曾用8年青春,为攻克“国内罕见、世界难题”的兰渝铁路胡麻岭隧道做出了突出贡献,他被誉为新时代“愚公”。其事迹先后在新闻联播,新华网,人民网,中国青年网,《辉煌中国》、《我是演说家》等20多家媒体刊发(播出),较好地弘扬了社会和企业正能量,诠释了“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为新时代青年树立了榜样。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