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学生活动

“十佳女生”—建工刘君妍

为展现当代女大学生的独特魅力和智慧,选出一批杰出女生典型,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鼓励广大女生成为“自立、自爱、自信、自强”的新时代女性,校团委组织开展“十佳女生”评选活动。我院造价1601班刘君妍荣获十佳女生”称号。

1、态度端正,勤奋刻苦

2016年入校至今,成绩一直保持工程造价专业综合第一。

曾获得2018年度“国家奖学金”、2017-2018“三好学生标兵”荣誉称号;获得2018-2019及2016-2017“明珠学子”一等奖学金、“校级三好学生”、校级“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

2019年12月,我参加了研究生入学考试,拼尽全力战斗到了最后一刻,无论结果如何,我将坚定不移地走下去。

2、积极上进,努力进取

大一上完成了团校的学习,大一下参加我校的业余党校,并担任党校小组长。顺利通过党校结业考试并取得“优秀学员”荣誉称号。

大二上进入青马班学习并顺利结业。参加以《创新扶贫开发社会参与机制评估》为课题申报“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获省级“三等奖。调研报告在青马班评比中获第一名。

曾随星火啦啦操协会赴武汉参加“汉马”啦啦操宝贝甄选赛”,摄影作品“繁与荒的变焦”曾参与黄冈市摄影大赛并成功入围进行展出。

3、兢兢业业,工作认真

曾经参与策划组织建筑学院“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迎接我校教学评估”知识大赛、曾成功组织与主持建筑学院2018届毕业生欢送晚会等,曾带领造价1601班团支部获2017-2018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

在寒假期间,我与三位青马班学员组建学习小组,我们一同参与“武汉站”春运志愿服务工作,在此期间,我们对武汉站进行深入调查研究,最终,我们的调研报告在青马班的评比中脱颖而出,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

2018年的暑假,我随建筑工程学院“建筑行”团队远赴武汉市汉南区,进行以“汉南区新农村建设”为题的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

在学院曹学锋、孙晓丽老师的指导下,我作为队长带领团队以《创新扶贫开发社会参与机制评估》为课题申报“挑战杯”项目,我们的项目经学校评审获校级二等奖后推送至省赛,最终获级“三等奖”。

我也曾参加校健美操大赛获取第五名的好成绩。担任星火啦啦操协会作训部部长期间,带领团队取得校舞蹈大赛“三等奖”。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