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学生活动

“疫”线有我|建工学子陪你温暖同行

造价1802班覃康怡,疫情期间,她在小区站岗,登记排查,帮各户居民采生活物资,发放口罩。

建筑1801彭旭东主动报名当抗疫志愿者。入户宣传防疫相关知识,帮助居民购买生活用品。

土木1904班的陈冠宇,疫情期间卡点值守,与大家一起共同携手应对疫情

建设1801班辛丹丹,担任抗疫志愿者期间,询问各户身体状况、测量体温、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帮居民采购物资。

造价1811的贾晨阳,参加社区防疫志愿工作,记录和把控人员进出,防护社区安全帮助他们统一安排灌输煤气,发放生活物资。

造价1811班孙瑶,成为家乡抗疫志愿者,每日对流动人员进行体温测量、记录外地返乡人员、进行疫情防控宣传等

土木1904班何六鑫,报名参与社区组织的防疫工作,对社区进出居民进行消毒、人员防控以及体温检测在墙上张贴社区团购的微信群,组织居民有序排队。被授予“疫情防控最美战士”荣誉称号。

造价1811班狄桐桐报名参加了村委会志愿者队伍,号召家人朋友捐献物资。在村子入口值守,为来往人员测量体温,做好来往人员登记证明。

造价1901班张春杨,主动加入抗疫志愿者行列,进行杀菌消毒等工作,以身作则并倡导大家注意安全防范。

1702丁仁杰主动申请参与社区一线防控工作,在社区卡口值班,给过往人员测温登记。

土木1903刘龙,参加志愿者期间,早上7点半去村口执勤,劝阻村民乱串门,阻拦车辆通过村头,一直到晚上6点半结束。 

造价1701班汪盛凡主动报名,加入志愿者服务中,在社区门前站岗,管控车辆通行

土木1803班吴子敬,加入了江汉油田青年志愿者的行列,为油城近三万名家庭分配生活物资。

造价1811班洪杰,踊跃报名参加防控志愿服务行动,他的主要工作是协助社区上门随访、测体温、分发口罩、普及宣传病毒防护知识,增强社区群众对防控疫情的了解。

土木1803 张亦乐,申请了社区志愿者的工作,主要负责卡点值守、为卡点区域人民群众量体温、做出入登记等工作。

建筑1801刘俊锋,加入社区防疫志愿工作,进大山,每天为交通不便的山区居民送物资测体温。对社区居民进行登记,每天上门核对居民家中人数,进行政策解释和行为劝导。对孤寡老人每天进行慰问

    

土木1903班江建兵,每天负责登记受疫情况影响采集表和为出行村民开具出行证明,每天最早来到村委会进行消杀工作。不定时到村民家中宣传和测量体温。主动为武汉捐款

14名同学利用网络平台,对我校和武汉慈善总会等机构进行捐款

以上16名同学,是我们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学生抗疫队伍中的代表,它仅仅是诸多学子参与防疫工作的一个缩影。他们充分发挥青年志愿者先锋模范作用,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令悉,我院学子到社区(村)报到加入抗疫队伍46人,从事线上志愿服务73人(包括线上捐款),累计捐款2280.9元,他们都在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抗疫有我,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陪你一同守候。

守候,也是一种期待。寒极必暖,否极泰来。暖阳遍地,必将春回大雁归。待他日,灾难过去,我们举杯开怀志成城抗疫,春暖花开可期。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