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五四红旗团支部线上评审会议

2020年4月13日19:00建筑工程学院团委组织部开展了2019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线上评审会议本次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团委组织部干事张春杨主持,院团委书记金晓刚老师,辅导员沈全鹏老师和孙晓丽老师及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副主席、组织部全体成员、参与评选团支部的各团支书参与本次会议。

首先,组织部干事张春杨就本参与评审的评委和团支部向大家作了简要介绍。参评的4个团支部按照抽签顺序通过PPT逐一进行了展示汇报,内容主要涉及团支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主题团日活动、团员参与学校各类活动情况、班级学风建设、文化建设、团支部及成员获奖情况等方面。各团支书充满激情地向观众展示本支部一年来的活动成果和荣誉,一张张PPT正是各支部在过去一年所做努力的最好见证,现场气氛热烈。最后,院团委老师作出了重要发言,他向所有支部都表示了赞许,并感谢各团干在工作中的付出。他要求团干和团员们要充分发挥自己的带头作用,不断完善自身,更好的建设团支部,相信在各领导和各团干的带领下,我们的支部生活会更加丰富精彩!

本次评审会充分展示了学院团员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进了学院各团支部间的沟通交流,有利于在学院内形成“树典型团支部、学优秀团支部”的良好风气,有利于团组织的建设、完善和发展。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