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在线平台齐上阵,毕设指导提质更添亮

为保证建筑工程学院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的顺利开展,为贯彻落实教务处《黄冈师范学院关于开展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通知》、《黄冈师范学院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管理工作评价方案》等文件要求,切实提升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规范性,保证毕业论文(设计)质量,418日上午,我院以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经验交流会,副院长卢雪松、夏玉英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教研室主任李俊主持。土木工程全体毕业设计指导老师和2020届毕业生共计一百余师生参与了此次讲座。

教研室主任李俊根据维普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系统中毕设任务提交的情况,通报了各组毕设进展及存在的问题,再次对该系统的提交要求进行了强调和说明。

杨波老师结合同学们的任务书和手算计算书,应用PKPM结构设计软件认真细致地演示电算复核流程,通过结构建模、SATWE计算分析、混凝土结构施工图绘制的经验交流,让大家进一步理解建筑结构设计规则与软件参数之间的对应关系,周期比、位移比等重要指标的意义及调整措施,为结构计算电算复核做好准备。


副院长卢雪松强调指导教师是毕业设计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求指导教师要充分利用各种在线平台和资源,继续加强毕业设计指导工作的质与量,尤其要多帮助受疫情封闭影响的少数学生加快进度,保证保量按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各项任务,确保学生能如期答辩。

讲座结束后,杨波老师与毕业生就PKPM使用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互动,并针对性地进行了详细解答。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