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校领导深入我院督查指导在线教学工作

217日开始,我校在线教学已实施六周。为进一步了解教师的教学状态与教学效果,313号和330号,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汪晓凌先后观摩了我院钟文慧博士的《建筑法规》和周永教授的《土木工程施工基本原理》两门课程的网上教学活动,详细了解了网络课堂组织、信息技术运用、教师学生互动、学生学习状态及效果等情况,就网络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与相关教师进行了探讨。

汪常委对疫情下教师们的工作态度和敬业精神表示了肯定,对克服教学软硬件设施条件困难、积极参与教学互动的学生表示赞赏。他认为我院师生积极应用现代信息技术参与在线教学工作,落实了教育部、省教育厅对疫情防控期间延期开学的部署要求,实现了“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工作目标。他要求各位老师以此次在线教学的全面实施为契机,积极开展教育教学改革,深入推进教学模式和教学方法的创新,做好课程建设工作,进一步提升创新型人才培养质量。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