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博士网上视频面试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人才引进工作,323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首次利用企业微信视频会议组织进行了博士网上视频面试。学院高层次人才招聘面试小组和人事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面试。

      

来自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陶振鹏博士进行了在线试讲,并介绍了自己的教育背景、博士阶段的研究方向、研究成果以及应聘成功后来我校的工作计划等。

面试小组成员与陶博士就教学科研任务、工作生活条件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人事处副处长徐峰对陶博士关心的高层次人才招聘条件、新进博士待遇以及家属安置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人才是学院发展的第一资源,建筑工程学院历来高度重视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在疫情特殊时期,学院要求全体教职工把学校的人才招聘公告广为转发,努力扩大学院人才引进工作的宣传覆盖面。本次网络面试活动的顺利开展,为学院全年人才引进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