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走访实习单位,看望实习学生

 学院本学期有185名本、专科学生分布在深圳、惠州、福建、武汉、宜昌、湛江、麻城、孝感、黄梅等地进行毕业实习,为了加强实习学生管理,切实提高专业实习效果,1110日至1210学院班子成员带领实习指导教师、辅导员分赴深圳、武汉、宜昌、湛江、麻城等地看望集中实习学生,检查督促专业实习任务完成情况。

 学院院长王庆于126-9号赴湛江看望我院在惠州惠利工程公司湛江项目部实习学生,王院长详细询问学生的实习岗位、劳动强度、饮食、住宿等相关情况,鼓励学生珍惜当下实习机会,在实习中学到知识学到本领,为自己添彩、为学院争光。并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洽谈。

         副院长夏玉英于1014-16日、1124-26日赴深圳、宜昌看望我院在中建二局三公司华南分公司和湖北先创地理信息公司宜昌项目部实习的学生。

 副院长卢雪松和郭华老师于1018号赴武汉看望我院在武汉成功建筑工程公司实习学生。

 黄友珍教授和李科老师于1016-19号赴湛江看望我院在惠州惠利工程公司湛江项目部实习学生。

  教研室主任胡珍老师于126号看望我院在湖北广益投资咨询公司实习的学生。

 副教授陈晓晴老师于111112号、111618号赴孝感、福建看望我院在河南天迈通讯孝感项目部、福建四建集团公司实习的学生。

 黄钢博士于1027-28号赴黄梅看望我院在湖北华兴建设集团承建的华弘广场项目看望实习的学生。

 各实习单位对学院高度重视学生专业实习工作,加强实习管理和质量监控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学院高度重视学生专业实习工作,对于分散在全国各地的实习学生检查全覆盖,为保证学生专业实习质量起了很好的指导和监督作用。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