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校领导赴山河集团调研

  111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立兵,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向军,党委常委、校长助理汪晓凌一行赴山河集团调研,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山河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程理财,总裁许金华等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

  程理财对我校来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他指出,公司始终把人才团队建设放在首位,在人才培育方面,积极尝试校企合作模式,与部分高校有良好的合作经验。希望双方能通过真诚合作,为学生提供实习实训平台的同时,共创校企合作新局面,实现企业、学校、学生三方共赢。

    王立兵介绍了我校百年办学历史,以及围绕“个十百千万亿工程”,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传承与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我校始终坚持“立足黄冈、融入黄冈、服务黄冈”的定位,培养了一批“下得去、干得好、留得住、有发展”的人才,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山河集团是一家实力强劲的大型综合性企业,希望加强与企业的联系,开展深化合作,把双方的合作真做、实做,做好、做强,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陈向军对山河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企业先进的发展理念、科学的战略规划、一流的管理和温馨的人文环境给予高度评价,对双方合作前景充满期待。他指出,双方有迫切要求合作的内驱力,有国家产教融合、校企融合政策支持,有广泛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通过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为振兴黄冈地方经济和革命老区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座谈会前,王立兵、陈向军一行参观了山河集团企展中心,了解了山河集团的发展历程、业务范畴和企业经营等情况。

  山河集团名列“中国企业500强”、“中国建筑业50强”、ENR中国承包商8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是全国首批建筑业AAA级信用企业和全国重合同守信用企业,被湖北省人民政府评定为“建筑企业综合实力20强”第一名。

 学校办公室、教务处、科技处、建筑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调研考察。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