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专业实习工作会议

 117日下午,我院在建工201会议室召开专业实习工作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夏玉英主持。

 学院党总支书记肖亚军参加会议,并对实习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全体成员认真贯彻教育部文件精神,切实履行职责。实习指导老师要加强对实习学生安全教育和专业实习指导,让学生明确实习目的,端正实习态度,积极参加实习。同时希望指导老师在现场实习指导时,及时发现、解决问题,做好与实习单位的沟通协调工作

 

 夏玉英领学教务处下发的《关于开展教高函〔2019〕12 号文件学习及专业实习工作问题排查和整改的通知,并对我院目前正在进行的学生专业实习工作进行了小结。要求全体实习领导小组成员及全体实习指导老师,对照《教育部关于加强和规范普通本科高校实习管理工作的意见(教高函〔2019〕12 号)》文件精神,查找我院实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相关改进意见

 实验室主任董旭领学《教育部关于加强和规范普通本科高校实习管理工作的意见(教高函〔2019〕12 号)》文件。与会人员结合学生实习工作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文件精神进行交流讨论。

学院总支副书记曹学锋、副院长卢雪松党政办公室主任郭娇,以及全体实习指导教师参加会议。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