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校学子在全国建设类院校施工技术应用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1031日至114,第四届全国建设类院校施工技术应用技能大赛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落下帷幕。我校建筑工程学院选派的由董旭、卢雪松、程刚、杨波为指导老师,枚怡满、程鑫、汪硕、刘胜滔、夏顺磊、金前稳6名同学组成的参赛队伍,经过奋力拼搏,喜获团体一等奖1项,团体二等奖1项;个人一等奖2项,个人二等奖4项。

 本次全国建设类院校施工技术应用技能大赛是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指导,中国建设教育协会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安三好软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大赛目的旨在激励引导全国建设类学子苦练技能、奋发成才,促进培养适合社会可持续发展的应用型人才,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该赛事已列入高教学会认定的全国高校竞赛排行榜。大赛共分专业知识问答、施工方案编制、装配式建筑实操、建筑工程模拟实操、装配式案例识图5部分。

 近年来,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建筑工程学院不断创新实践教学模式,持续加大对实践教学和第二课堂教学的投入,充分利用实验实训室资源,为学生创新实践的开展提供良好的条件支撑;在教学中全面推行“以赛促学”,将教学实践与高水平学科竞赛深度融合,不断提升学生专业综合素养,学生在多项学科竞赛中获佳绩。

 本次大赛共吸引来自全国239所高校的2000余名师生同场竞技,参赛院校和学生人数均创赛事历届之最,中央电视7台等媒体进行了报道。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