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学生活动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第126党校、第11期预备党员培训动员大会

 2019年10月29日晚上7:20,我院在建工楼404教室召开126期党校和第11期预备党员培训动员大会,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金晓刚老师、126期党校学员及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党员、团委副书记程珊主持。

 会议开始程珊详细向学员们讲解了党校的纪律要求,注意事项,考核标准。金老师向126期党校学员和第11期预备党员培训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以本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理论修养;二是加强个人党性修养,永保党员先进性,不忘来时路不忘入党申请不忘入党时的誓言;三是回到学生群体中,争当榜样和模范。

 我院在培养入党积极分子过程中,一直非常重视入党积极分子进入党校学习的这个阶段。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在进入党校学习之前必须经过党的基本知识掌握程度测试,测试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才能根据条件和要求进入党校学习。党校学习之前一定召开动员大会。通过这些好的做法,提高了大家学习党的基本知识的热情,也进一步加强了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考察。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