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学生活动

我院召开111期团校动员大会

1029日晚6:40,建筑工程学院建工楼404召开111期团校动员大会。院团委书记金晓刚老师、团委副书记程珊、团委组织部全体学生干部和111期35名团校学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团委组织部副部长侯赵雨主持。

会议开始由团校学员代表李金国同学发言,他代表111期团校学员表态: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相关知识,增强自身能力,提高服务意识。团委副书记珊向各位团校学员说明了上团校注意事项,特别考勤笔记、结业考试等作了重点说明叮嘱全体学员遵守团校纪律,珍惜学习机会。团委组织部副部长侯赵雨对本期团校纪律要求,团校结业考核标准的相关事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说明。最后,金老师向111期团校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和两点希望,要求他们为自己的选择去努力奋斗,重视本次团校的学习机会,认真完成团校各项考核,同时他希望大家争做榜样,成为一名优秀共青团员,希望大家都能顺利结业。

  团校动员大会是我院的传统,旨在让进入学习的优秀团员,以更加饱满的状态完成学习任务,通过考核顺利结业。也向全院团员传达我们对团员教育的重视,对树立团员榜样的重视。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