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学生活动

我院召开2019年秋季运动会表彰大会

1029晚6点,建筑工程学院建工楼404隆重召开2019年秋季运动会表彰大会。院团委书记金晓刚老师全体运动员,全体学生会、自律委员会副部及以上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表彰会表彰会由体育部副部长汪盛凡主持。

表彰大会正式开始主持介绍到场老师及颁奖嘉宾。首先由本次运动会“优秀个人获得者王昕洋发言,她对本次运动会的前期准备工作、运动员训练工作、后勤保障和运动会组织工作进行了总结。学生会、自律委员会主席团刘胜、张桂铭和邱悦为运动会获得院级三等奖的同学颁发奖品程珊、吴兆坤为运动会获得院级二等奖的同学颁发奖状、奖品;金老师为运动会获得院级一等奖的同学颁发奖牌、奖状奖品。接着由优秀运动员代表时大林发言,他向大家表达了自己作为体育爱好者对体育的热爱,对运动会的重视提高了同学们参运动会的积极性。最后金老师讲话,他肯定了本次运动会取得的优异成绩,他希望同学们发扬传统,保持我院历年来在运动会上的优势同时希望同学们做好传承,今天我们在这里进行表彰,就是要让更多同学能够参与进来为学院争光。



本次运动会我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男子团体第四名”的好成绩。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