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教师讲课评课教研活动

1028日上午,我院开展教师讲课评课教研活动,学校部分教学督导员和全体无课教师参加活动。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调研查摆问题情况,针对反应教学中课本知识与现实结合不够、课堂不生动和部分课程课堂教学速度过快、学生跟不上等问题,按照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的要求,学院安排钟文惠和董旭老师讲公开课。课后,全体督导员和老师开展评课活动,

评课中,督导员对两位老师的公开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青年教师教学内容熟练,专业知识扎实。同时针对教学中反应出的问题和前期调研收集的问题,指出在以后教学中,讲课语速要放慢点、教学重点要突出、加强与学生互动等。

通过讲听评公开课,全体老师对照自已作查找,感到收获很大,表示将加强学习,牢记立德树人的使命,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水平。


 

学院党总支书记肖亚军、副院长夏玉英全程参加活动。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