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学生活动

我院召开全体学生干部大会暨2018-2019学年度学生干部表彰大会

2019年10月23日晚6:15,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大会暨2018-2019学年度学生干部表彰大会在建工楼404举行,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曹学锋辅导员老师金晓刚孙晓丽沈全鹏以及2017、2018、2019级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团委副书记程珊主持。

会议开始,金老师宣读了18级主要学生干部任职文件由曹书和金老师为他们颁发了聘书。随后,金老师宣读了建筑工程学院2018—2019年度学生干部表彰文件,沈老师、孙老师、金老师、曹书记分别为为院级活动积极分子院级优秀学生干部暑期三下乡先进个人优秀部室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之后,18级新任副部长石冰雪同学作为代表进行了发言。她回顾了自己一年作为干事的工作经历,并表明了今后的工作态度和工作展望。团委书记助理邱悦对分管工作进行了回顾,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团委副书记程珊对院团委2018-2019学年度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最后曹书记讲话,他用“站得稳”、“扛上肩”和“行的远”九个字对我院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本次大会的召开,增强了我院学生干部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树立了向先进典型学习的良好氛围,为新一届主要学生干部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为我院学生管理工作奠定了扎实基础。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