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党总支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20191025日晚,我院党总支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校主题教育第九督导组孟昭杰、曾祥斌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肖亚军主持。

会前,督导组同志逐一检查我院全体师生党员“一章二书(一章三书)”的学习情况。

在前期深入学习调研基础上,并结合收集梳理的问题,总支委员逐个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规定,紧紧围绕“18个是否逐条查找差距、剖析原因、提出努力方向。

肖亚军指出,党章党规是我们党的意志和理想的集中体现,每位党员必须严格遵守。在刚才查找差距、检视问题时,同志们能做到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体现了正视问题、刀刃向内的勇气。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不是一时的,我们要在平时的工作学习生活中,时时对照检视,要触及灵魂深处进行对照检视,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孟昭杰对专题会进行了肯定,认为党总支重视,各位支委正确对待,认真查找差距不回避。同时对后段主题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习不停顿,要贯穿始终学,要认真领会原著;二是思想境界要提升,通过学思践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三是行动上要求实效,要聚焦查找解决师生的忧心事,破解制约学院发展的难题。

曾祥斌通报了全院党员的学习检查情况,同时指出在后期的整改问题时,一定要及时抓落实、见实效。

我院党总支成员肖亚军、曹学锋、卢雪松参加此次会议。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