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校领导深入我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1021日下午,党委常委、校长助理汪晓凌来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调研会前,汪晓凌深入教室、实验室查看调研。调研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肖亚军汇报了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年度核心指标完成情况,与会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学院专业建设发展、实验室建设、青年教师成长、学生管理服务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

汪晓凌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我院有一个团结干事的班子,工作亮点很多,工作创新多,尤其是人才引进、科研、学生竞赛、安全管理等工作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希望学院班子带领全体教师,齐心协力,再接再厉,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汪晓凌重点就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作出了详细的指导,他要求要按照“走在前,作表率”的要求,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要做到真、实、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严格按照党中央、省委和校党委的部署,做到真学、“真调研”、“真整改”;通过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党员干部党性提升取得实效,解决师生关注的难题取得实效,推进学院事业发展取得实效;他要求,主题教育活动的学习对象要做到全覆盖,学习环节要包括全过程,学习要求要全部化落实。主题教育活动要与破解学院发展的困难相结合,要与学院队伍建设、战略目标、工作任务和工作重点相结合,要与抓好学生安全稳定相结合。最后,他表示,一定高度重视学院的发展,积极解决学院发展存在的困难,反应的问题做到都有答复、有结果。

学院在校的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调研会。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