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学生活动

我院建筑行“厕所革命”实践团队荣获校级一等奖和最具潜力团队荣誉称号

        2019年10月15日,黄冈师范学院2019年暑期“三下乡”终审于千人报告厅举行。经过评委最终评审,我院建筑行“厕所革命”实践团队获得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荣获“一等奖”和“最有潜力团队”称号,建筑行“传统村落”调研团荣获“优秀奖”。金晓刚老师获得先进工作者,刘胜滔和李相霖同学获得先进个人的荣誉称号。



        2019年9月20日,黄冈师范学院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校级初审在博学楼B03教室进行了汇报评审。经评委评审我院建筑行“厕所革命”实践团队成功进入终审。全校进入终审团队一共12个,是从全校80多个团队中选出的优秀团队。
       本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我院领导高度重视。从前期队伍组建,到实践过程的开展,再到最终参与评审汇报,我院领导老师都给予我们大力的支持与专业的指导。本次实践活动我院建筑行“厕所革命”实践团队深入黄冈市周边4县7个村落,对农村中存有的旱厕进行测量拍照,图纸绘制等工作,我们也向当地村委会及时反映了我们所发现的老式厕所存在的问题。
        通过本次实践活动的开展,我院2个团队,10名实践队员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深入农村,了解国情,深刻体会到近年来农村翻天覆地的变化。而同学们也在本次实践活动中得到了成长与锻炼。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