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学生活动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创青春”赛前培训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做好省委、省政府和团中央关于创新创业的一系列工作决策和部署,深入推进湖北“青创工程”,营造我院创新创业氛围,我院于 2019年9月12日下午4点30分,在建筑工程学院实训楼201会议室举行“2020年度“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赛前培训。本次培训会由金晓刚老师主讲。

        本次赛前培训会时长两个小时,金晓刚老师从大赛背景、大赛特点、参赛方式等方面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此次大赛。同时就参赛作品方向选择、作品内容模块、作品PPT制作、展示汇报、现场答辩等方面进行了深刻的剖析。为同学们熟悉比赛内容,比赛流程做出了深刻指导。同时现场解决了许多参赛同学现场所提出的问题,扫除了同学们的参赛盲点,为同学们冲击奖项做出了重要指导。会后,同学们在会议室就各自参赛项目展开讨论,不断完善作品,全力以赴为此次大赛做出冲击。

        “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等多部门联合主办,本次赛前培训的开展,旨在为参赛同学指明方向,扫除参赛障碍,激发同学们团结协作的能力以及创作潜能,帮助同学们做出更好的作品,取得优异的成绩。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