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学生活动

我院新生在军训歌咏比赛中获奖

 夜晚的帷幕才刚拉起,嘹亮的军歌就已响起。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激发全体学生爱国情怀,增强集体凝聚力,9月17日晚7点,2019级新生军训歌咏比赛在博学楼广场前隆重举行全体校领导、全体教官、各教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及辅导员出席了本次比赛。

 在比赛中各学院军训代表队精神饱满、士气高昂,用他们整齐的列队、飒爽的军姿、嘹亮的歌声接受着评委的检阅。唱的是红歌,演绎的是激情。一个个鲜活的面孔将革命时期那种豪壮、英勇的情怀展现得淋漓尽致。他们整齐有力的动作响彻天际的歌声,给现场师生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和精神上的鼓舞,赢得了大家一致好评。

    随着“风吹日晒,建工最帅”口号的响起,建筑工程学院军训代表团登上舞台。一首《我的祖国》,唱出了志愿军战士对祖国、对家乡的无限热爱之情和英雄主义气概,也唱出了祖国江河帆影飘移、田野稻浪飘香的壮丽景色。他们歌声宏亮,气势磅礴。他们唱出了激情,唱出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最后,我院以9.43的好成绩荣获“歌唱伟大祖国,牢记青春使命”军训歌咏比赛三等奖。

   新生军训歌咏比赛是我院新生军训的重要工作,是新生展示青春激情的舞台,为学生提供了认识军旅生活的机会,是培养学生爱国意识的重要手段。此次歌咏比赛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在大学的蓬勃朝气和他们难能可贵的团队精神。

文案狄桐桐

肖俊颜

审核孙晓丽

2019.9.17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