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学生活动

建筑工程学院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

2019916日早上六点三十分,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在博学楼前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院党总支书记肖亚军、全体辅导员、18级、19级全体学生及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仪式由学院总支副书记曹学锋主持。


升国旗仪式开始,身着军装的国旗护卫队踏着整齐有力的步伐向国旗台走去,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师生庄严肃立,目光凝聚在国旗之上。2019级新生代表李贝和郭力分别以“新时代,新起点,新征程”、“我的祖国”为主题进行了表态发言,他们庄严承诺:新时代大学生要坚守初心,砥砺前行;呼吁同学们要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努力学习,报效祖国。最后肖书记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本次升国旗仪式是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华诞的最好礼物,是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最好课堂:他要求学生要做一个会学习的人,做一个有责任感的人,要有远大的理想和追求卓越的精神,要敢于承担社会责任和勇于争创一流的人,为实现“黄师梦”贡献力量。


文案 狄桐桐

图片 张鑫

编辑 程珊

审核 孙晓丽

二〇一九年九月十六日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