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骆进副教授来院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学术讲座

骆进副教授来院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学术讲座

    12月20日下午,我院邀请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骆进副教授来院作了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验交流”的专题讲座。讲座由卢雪松副院长主持,学院全体教师聆听了讲座,并同骆教授进行了气氛热烈的互动交流。

    骆教授成功申报过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与研究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在讲座中,骆教授首先和大家一起简要回顾了自己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经历。他结合自己在撰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的经验,详细指出了撰写自科项目申请书应注意的问题和应掌握的技巧,并分享了他的心得体会。

    本次讲座是我院启动2019年国家自科项目申报工作的重要步骤,对调动全院师生的科研积极性,提高我院高级别项目申报的命中率将发挥重要作用。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