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武汉工程大学王亚军博士来我院讲学

武汉工程大学王亚军博士来我院讲学

    11月16日上午,应我院邀请,武汉工程大学王亚军博士为学院全体教师作了题为“土木工程毕业论文(设计)选题与规范性”的学术报告。副院长卢雪松博士主持报告会。

    王亚军博士结合自己多年来带本科生土木工程专业毕业论文(设计)的经验,与教师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从毕业设计的选题、任务书、设计说明、建筑设计、结构设计、归范性要求等流程进行了仔细讲解,强调每个节点的注意事项。同时他对毕业论文的写作方法进行了介绍,指出毕业论文应该突出原创性和创新性。他建议90%以上的本科生通过毕业设计来解决实习实践中遇到的现实问题,真正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提问环节,教师们对毕业设计的选题与王亚军博士进行了交流互动。

    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师聆听了讲座。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