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学生活动

建筑学院召开2018年度社团、院队表彰大会

建筑学院召开2018年度社团、院队表彰大会

    6月8日晚7点,建筑学院2018年度社团、院队表彰大会在创新楼613隆重举行。院团委书记金晓刚老师、学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以及学院各社团、院队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表彰大会由院学生会副主席李茜主持。各社团、院队负责人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并对下学期工作进行部署计划。通过回顾这一年社团、院队工作及所取得的成绩,多个角度的展现了社团、院队的发展和成员的成长。社团优秀分子周正和院队优秀分子刘志恒作为代表进行了发言。颁奖仪式作为大会的重头戏穿插在大会过程中,获奖成员登台领奖,脸上洋溢的笑容表露了他们喜悦的心情。最后,金老师向我院各社团、院队近几年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也向大家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携快乐为前提,让社团、院队真正成为你们幸福成长的精神家园;二、植文化为养分,通过文化浸润,让学生在社团、院队活动中能真正培养艺术修养、体育精神、生活情趣。

    此次大会总结了我院一年来社团、院队建设、活动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在社团、院队工作中表现突出、对校园文化建设做出贡献的优秀分子进行了表彰。相信在学院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下,我院学生社团、院队工作一定会更上一层楼。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