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学生活动

建筑学院开展清理“课桌文化”和“校园小广告”活动

建筑学院开展清理“课桌文化”和“校园小广告”活动

    5月—6月建筑学院团委开展了系列以“课桌文化清理”为主题的校园大扫除活动。此次活动向全院招募了以入党积极分子为主体的100多名志愿者。对求实楼、建筑学院实训楼、北区宣传板进行了清扫。

    本次活动是我校传承几年的活动,意义在于引导大学生养成良好、文明的卫生习惯,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在经历了此次活动后,有益于培养我院学子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精神以及养成良好文明新风尚的精神风茂。不仅使教学楼重回明亮整洁,也为同学们带来干净舒适的教学环境,更让志愿者们了解到了校园小广告的“难缠”,在清洁校园的同时让更多人了解到校园清洁的重要性,从而能在以后的生活中爱护我们的校园。呼吁黄师学子抵制小广告。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