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学生活动

我院在黄冈师范学院第五届健美操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我院在黄冈师范学院第五届健美操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2018年5月31日晚7点,黄冈师范学院第五届健美操大赛在北区足球场隆重举行。

    本次大赛共有17支队伍参加,他们分别来自不同学院。每支参赛队伍都让同学们领略了健美操的别样风采,不论是从舞蹈编排到音乐选择,还是从整体构思到动作推敲,无不展现了同学们的智慧与创造力。我院参赛队伍更是以新颖柔美的造型展现了力与美的结合,整齐而活泼的队形诠释了青春的激扬与奔放,新颖的创意,动感的舞蹈,昂扬的精神风貌,建筑学子用汗水挥洒出青春的风采,用青春跳出生命的旋律。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以9.43分的成绩荣获一等奖。我院健美操队员从五月份便开始准备,平时训练积极、刻苦、努力、上进、用心,把每一次的练习都当做实战。功夫不负有心人,就在今晚他们迎来了属于他们的胜利!他们用身姿诠释青春的奔放,用热情编织青春的浪漫!

    本次比赛不仅加强了各个学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更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青春激扬的风采。比赛场上我院队员们挥汗如雨的姿态,激情四射的面貌充分展现出建筑学院的学子们的团队合作意识与顽强拼搏的精神。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