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学生活动

我院召开第123期党校动员大会

我院召开第123期党校动员大会

    5月2日中午12点,建筑学院在北区致远楼217会议室举行了第123期党校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晶,学生党支部书记金晓刚,学生党员刘君妍和第123期党校学员35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由金晓刚老师主持。会议开始,学生党员、团委副书记刘君妍向大家传达了党校学习的八条纪律和要求,以及党校课程安排和成绩评定形式。接着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晶作重要讲话,她对本期党校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希望大家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二、严守党校纪律,争当优秀学员;3、加强党性修养,坚持学以致用。

    我院在培养入党积极分子过程中,一直非常重视入党积极分子进入党校学习的这个阶段。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在进入党校学习之前必须经过党的基本知识掌握程度测试,测试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才能根据条件和要求进入党校学习。通过这些好的做法,提高了大家学习党的基本知识的热情,也进一步加强了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考察。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