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学生活动

建筑学院建筑文化节第二届“建筑之星”4+1篮球赛完美落幕

建筑学院建筑文化节第二届“建筑之星”4+1篮球赛完美落幕

    为了加强我院各班之间的交流,加强班级凝聚力,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情。培养学生之间团结合作的能力,倡导学生要加强体育锻炼,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由我院团委主办,学生会体育部承办的建筑学院第二届“建筑之星”4+1篮球赛于4月27日完美落幕。

    本次比赛根据比赛规则,全院共组成了13支队伍参赛,分别由各个班级或多个班级合班推选出参赛队员。在赛场上运动员们用心投入、全力以赴、用心拼搏、赛出水平表现了运动员的的风采,场边班级学生组成的拉拉队,加油声响彻了整个赛场。从体院聘请的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经过淘汰赛、循环赛的激烈角逐,建工1501班获得冠军,造价1501(本)和造价1502(专)合班参赛队伍获得亚军,土木1602班获得季军。

    此次“建筑之星”4+1篮球赛不仅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也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同时也增进了学院各班的友谊,展示了我院学生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