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学生活动

建筑学院开展优秀心理委员评选活动

建筑学院开展优秀心理委员评选活动

    4月16日中午12点,建筑学院学生会心理健康部在创新楼113举办了优秀心理委员评选活动。

    各班推荐选拔的参赛人员对我校学生心理委员的工作内容、常见心理问题识别与诊断、大学生恋爱心理调适技巧等问题,结合所查资料及自身经历进行了演讲。此次比赛的分数由评委评分和微信投票两部分组成,综合两次分数,土木1701班刘胜滔等十名选手脱颖而出被评为学院“优秀心理委员”。最后由第一名土木1701班刘胜滔和第二名建设1701班华建代表学院参加校“十佳心理委员”的评选。

    每年“十佳心理委员”的评选活动,普及了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让同学们了解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也培养了学生身边的“心理医生”。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