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学生活动

建筑学院在校第二届足球超级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建筑学院在校第二届足球超级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随着四月十八日中午南区足球场的一声哨响,我院足球队最终以1:0战胜数理学院足球队结束了历时5个月的“黄冈师范学院第二届足球超级联赛”。黄冈师范学院足球联赛是校内范围最广,竞技水平最高,影响力最大的足球赛。

    比赛于2017年10月开始,每队进行了15场比赛,采取循环积分制。学院足球队为了不辜负学院希望,在晚自习和课余时间坚持训练,不断提高自己的竞技水平,在周末时间积极组织队内赛,锻炼队员团队意识与拼搏精神。在比赛中,遇到强队不卑不亢,积极防守,认清自己的不足并不断提高自身水平。最终我院足球队积15分,取得了第11名的成绩。

    这次足球联赛加强了足球爱好者们的交流。我院足球队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青春活力,同时也让大家在比赛中深刻意识到团队合作精神的重要性,展现出了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的精神面貌。同时大家也比出了竞技水平,更好地诠释了体育精神。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