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学生活动

我院召开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大会

我院召开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大会

    4月11日中午12时,我院学生党支部在北区创新楼113教室召开“建筑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大会,学生党支部书记金晓刚主持本次会议。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和14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接着由党员包玉宏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刘君妍同志向大家说明了,我院确定入党积极分子的条件和要求。并将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分为三个学习组,跟学生党员一起定期进行学习。会议最后由金晓刚同志向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讲解了优秀团员推优的流程和要求,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入党积极分子考察表》的填写要求。最后他向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以下要求:一、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和考察。对信仰不坚定,态度不端正的入党积极分子将取消其入党积极分子资格。二、要求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加强学习,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对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定期进行测试考核。三、希望有意向向党组织靠拢的同学要不怕吃苦,不惧困难,要坚定自己入党的信念,端正态度,要有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