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学生活动

黄冈师范学院首届话剧联合汇演圆满落幕

黄冈师范学院首届话剧联合汇演圆满落幕

    2018年3月31日晚上7点,由建筑学院团委主办,建筑学院聆想话剧社、文学院晴天话剧社、新闻与传播学院黄师话剧社三个社团联合承办的首届黄冈师范学院话剧联合汇演——《夏洛特烦恼(上)》在北区学术报告厅正式公演,600余名师生观看了本次话剧演出。该活动旨在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展现话剧魅力,提高大学生文化内涵素养,倡导大学生多去欣赏话剧艺术的风采。

    活动开始,主持人向观众讲述了话剧发展的历史。本次话剧表演分为六幕,话剧内容精彩纷呈,人物形象塑造鲜明,笑点和让人触动之处颇多。表演过程中,每名演员塑造的人物形象都十分出色,充分的展示了大学生激情飞扬的精神面貌和自身涵养。那晚的北区报告厅里充满了观众的欢笑声和掌声。演员们辛苦的排练和长达2个月的准备给大家带去了欢乐,也向大家展示了话剧的魅力。

    本次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了我校社团快速健康的发展,体现了兄弟学院之间良好的交流与合作,体现了传统艺术也是青年学生喜闻乐见的活动形式。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