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学生活动

建筑学院开展“女生节”活动

建筑学院开展“女生节”活动

    为了活跃校园文化氛围,构筑良好的育人环境,树立“自尊、自爱、 自立、自强”的大学生形象,我院于3月7日至3月9日在创新楼一楼举行“女生节”活动。

    在活动举办前我们不仅仅通过院级官Q、官博进行了宣传,更是通过黄师智慧校园管理平台在全校进行了宣传。本次活动分为网上知识竞答和手工作品展示两个部分。以我院官Q和官微为宣传平台,展示中外优秀女性风采,并通过竞赛方式,让更多人了解女性在各个领域做出的优秀贡献,激发我校女生学习的积极性,以更好的面貌迎接新学期新的挑战。活动一开始就反响较好,许多同学踊跃参加活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同学们积极思考问题,精心准备作品。活动中的书法、折纸等优秀作品成为春日里一道明媚的风景线。

    本次活动引导广大女生更多的关注自身的道德修养,文化内涵,心理健康,独立意识等综合素质的提升,彰显我校女生风采,让女生的魅力在三月的春风里随梦想一起放飞。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