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学生活动

建筑学院举办元旦联班晚会

建筑学院举办元旦联班晚会

    12月25日晚6:30,由黄冈师范建筑学院文艺部举办联班元旦联欢会在创新楼601教室隆重举办。

    晚会在动感的音乐节奏中拉开帷幕。主持人是由文艺部新进干事李敬一和甘泽州两位同学担任,联欢会上各班能手巧匠大显身手,唱歌跳舞已是常见,大家在一起表演,一起嬉闹,一起欢唱,像是一家人一样其乐融融。游戏抽奖环节更是让人热血沸腾,让人不自觉地想要参与进去,也为这场晚会增添了不少的气氛,这场联欢晚会形式多样、动静结合,精彩不断、高潮迭起,为在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观众们也不甘低调,不仅跟两位主持人很好的互动,也积极的参与了游戏环节,在同学们表演才艺的时候更是掌声欢呼声不断。美好的时光总是流逝的太快,最后晚会在一首悠扬的音乐中由两位主持人一起宣布了晚会的圆满结束。

    此次元旦联欢晚会在建筑学院文艺部跟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充分体现了我建筑学院学子的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