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学生活动

建筑学院举办“感恩瞬间”活动

建筑学院举办“感恩瞬间”活动

    我院于12月19、20日在北区创新楼举办“感恩瞬间”活动,此次活动形式为让每位同学自己准备一张令自己感动的照片,并写上简短介绍,旨在唤醒学生们内心的感恩意识,重现温暖瞬间。

    活动为期两天,在创新楼一楼放置活动展报,建筑学院宣传部和文艺部成员全体轮流值班,活动中不仅我院同学们积极参加,还有其他院的同学参加。在严寒之中,同学们将自己觉得最为感动的照片和感动理由贴上展报,活动现场充满着温馨的氛围。照片中有同学们喜欢的风景、有劳动中的清洁工、有可爱的小宠物,便利贴上温馨的话语展现出令人动容的场景,来往的人都驻足观赏。在活动最后我院学生会将会抽取幸运小伙伴送上神秘礼品。

    此次活动圆满结束,活动不仅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唤醒了同学们知恩、感恩、报恩的意识,使同学们懂得了爱的真谛。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