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学生活动

建筑学院开展“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及王晓东省长讲话精神”的团组织生活会

建筑学院开展“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及王晓东省长讲话精神”的团组织生活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落实王晓东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我院于12月17日下午5时,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王晓东省长在我校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团组织生活会。建筑学院全体学生以团支部为单位参与此次学习活动。

    活动中,各团支部积极参与,氛围活跃,提前准备的黑板报内容图文并茂,生动形象。同学们积极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王晓东省长在我校的讲座精神,在观看了王晓东省长的座谈会视频后,大家踊跃发言,畅谈各自的学习心得。除此之外,各支部还设计了有关十九大精神的游戏互动环节,学习气氛活跃,尤其是土木1601、1602团支部,他们的学习形式多样,内容新颖,使本次团组织生活会既严肃又不失活泼。

    本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十九大的认识,领会了王晓东省长的讲话精神,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以及学习氛围。我院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