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学生活动

建筑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红歌竞赛活动

建筑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红歌竞赛活动
    2016年11月3日中午十二点,我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三栋教学楼113教室开展了红歌竞赛。作为本月支部活动的一部分,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们积极准备了此次红歌竞赛。

    殷涵泰开场的歌曲《绒花》极富感染力。经过数日的辛苦排练,十五个小组以饱满的激情登台表演,展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们别样的风采!最后段漾小组在红歌竞赛上表现突出,以平均分93.2分勇夺我院学生党支部第一届红歌竞赛的的冠军。

    通过此次红歌竞赛,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增进了对党史的进一步了解,增强了爱党的热情,在重温一首首经典红歌的过程中也达到了薪火代代传的目的。


-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