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学生活动

我院获得2016年新生军训优秀组织单位

我院获得2016年新生军训优秀组织单位

1021上午8点半在校南区操场我院200多名2016新同学告别为期两周的军训生活,迎来了最后的军训汇演。

两周前随着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的胜利召开,学子们的军事教学拉开了帷幕。在部队教官严苛的操练下,同学们都严守军纪,认真地完成所安排的军训任务,充分表现了当代大学生优秀的风貌。军训期间,学校统一安排了军事理论专题报告、步伐的操练、军体拳、叠被子内务整理的教学。消防疏散演习、国防教育、方队组建与训练、内务评比等项目。此外,还有一年一度的“军歌赛”18日晚的军歌合唱大赛,以及21日的军训汇报演练,把军训推向了一次又一次的高潮。

我院在此次军训中被学校评为“优秀组织单位”,金晓刚老师被评为军训先进个人12名同学被学校评为“军训优秀学员”9名同学被我院评为“军训先进分子”,并予以表彰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