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学生活动

我院代表队参加四院心理趣味运动会取得优异成绩

我院代表队参加四院心理趣味运动会取得优异成绩
    9月25日下午三点,由外国语学院、化工学院、体育学院和建筑学院四个学院联合举办的趣味运动会在北区操场成功举办,此次活动历时两个多小时。四个学院的辅导员老师到现场观看了比赛。

    本次趣味运动会由四个活动组成,第一个活动《四人五足》锻炼同学们的协调配合与团结互助的能力,李灵潇组获得了活动的第一名。第二个活动《南水北调》是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平衡技能和耐心,胡皓组获得了活动的第一名。第三个活动《心有灵犀》是为了培养队员之间的默契和锻炼个人的反应能力,高明杰组获得了活动的第一名。第四个活动《托球跑》以夏立胜组的胜利将活动带入了尾声。比赛结束后,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合影留念。

    此次四院共同举办的趣味运动会在欢声笑语中结束。此次运动会不仅使我院学生感受到了团结、协作的重要性,更是促进了学院与学院之间的友谊,增进了感情,加强了交流。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