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学生活动

建筑学院召开国庆节前班主任工作例会

建筑学院召开国庆节前班主任工作例会

    2016年国庆长假来临之际 ,为确保学生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我院于928日下午4点半在科技楼217会议室召开班主任例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于晶主持,院长陈世辉以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于晶副书记对各项学生工作的贯彻落实,作了统一部署。第一,要求全体班主任老师全面落实学院工作部署,认真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工作;第二,着重分析了新环境下网络诈骗和校园贷等新兴诈骗手段对高校学生的危害与影响,要求各班主任密切关注,常抓不懈;第三,进一步做好贫困生认定工作。

本次班主任例会的成功召开,为扎实做好放假期间的各项学生安全稳定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