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学生活动

建筑学院新生入校工作圆满完成

建筑学院新生入校工作圆满完成

9月3日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学院再次迎来了来自全国各地的2016级莘莘学子。建筑学院领导班子、学工战线全体老师、迎新志愿者一起迎接新同学

    今年实行网上迎新系统和现场迎新相结合,我院提前对迎新志愿者进行了培训,省去了现场很多繁琐的手续,新生家长对我们的流程和迎新志愿者的周到服务感到非常的满意,一再的向他们道谢。4日下午学院全体学工战线领导老师走入我们新生宿舍,看望刚成为学院一员的新同学,并在与新同学沟通交流中解决他们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入学教育期间,院长陈世辉为新生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及人才培养;党总支副书记于晶为新生了《加强自我管理 实现人生理想》的安全专题讲座;教研室主任和专业教师对学院三个专业进行了认真的讲解,给学生进行专业指导,对建筑行业的发展前景做了系统介绍;党总支书记郭江平作了《在蜕变中成长——如何适应大学生活》的讲座指导新生怎么样加强自我管理过好大学生活、如何实现自己理想新生入学教育环节,我院改变以往教育一次受益四年的做法,后期将持续、不间断的开展各项教育,逐步渗透到学生心中。

    9月12日,我院216名新生已经步入教室,开始了他们的大学生涯,相信你们的到来会为建筑学院带来更多的精彩。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