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学生活动

建筑学院召开迎新志愿者培训动员大会

建筑学院召开迎新志愿者培训动员大会
 

建筑学院为了更好地迎接2016级新同学,92日上午十点,在北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迎新志愿者培训动员大会。会议由辅导员金晓刚主持,建筑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于晶及全体学生干部、志愿者出席了大会。

首先,金老师对迎新工作进行了细致周到的安排,对志愿者讲解了入学安排及流程,提醒志愿者认真负责的完成服务工作,正确指导引领新生完成报到流程、住宿等事宜。紧接着,于书记就迎新活动进行了简要的培训,强调了今年是网上迎新和现场迎新相结合,与历年迎新有所不同。要求志愿者一要谨记职责、熟记流程;二要保持热情、以心迎新;三要注重形象、言语文明;四要有始有终、安全第一。

最后,与会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一定会让新同学感到宾至如归,顺利完成建筑学院迎新工作。

据悉,建筑学院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已经提前建立了16级学生QQ群,及时将分班情况、班主任信息及志愿者联系方式告知学生,学院领导亲自查看了新生宿舍,有问题的及时解决,为新生的到来做了充分的准备。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