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学生活动

建筑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16年上半年党员纳新大会

建筑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16年上半年党员纳新大会
      2016612下午3点,建筑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科技楼217会议室召开党员纳新大会,学生党支部书记于晶,支部全体党员及邓林鑫等8名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由金晓刚老师主持。

大会开始金晓刚老师宣布大会应到和实到的正式党员人数、缺席党员人数及原因,参会的正式党员超过半数符合组织规定。接着邓林鑫等8名发展对象进行了入党答辩,他们从自己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四个方面通过PPT展示依次进行汇报答辩,向组织展示了自己培养考察期间所取得的成绩,找出了自己的不足,并向党组织提出了发展一名预备党员的请求。随后,入党介绍人逐一介绍了各位发展对象的综合表现,并提出能否发展其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意见。各位党员发展对象虚心听取了介绍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将在以后改正自己的不足,继续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绝不辜负组织的信任。

接着,支部全体党员进行充分讨论,期间于书记特别指出我们发展党员不能走形式,要实事求是根据各位发展对象在培养考察期间的表现投好自己手中的一票。大会采取无记名票决方式进行表决,同意邓林鑫7名发展对象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有一名同学表决票数未通过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并在大会上当场宣布。8名发展对象对支部大会讨论的意见和表决的结果表明自己的态度。

最后于晶书记宣布支部大会决议并作重要讲话。她向新党员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思想上,永远保持党员的先进性;二是行动上,永远保持党员的积极性;三是品质上,永远保持党员的纯洁性。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