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学生活动

建筑学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本月学习活动

建筑学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本月学习活动

 2016530中午12点,建筑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三号教学楼101教室开展了有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讨论会。建筑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讨论活动。讨论会开始,首先主持人汪蒙阐述了本次讨论会的意义、目的,并简单的介绍了此次讨论会的流程。接着由孙龙发言,浅谈解放思想与实事求是的关系。随后,陈卓就“为什么要入党?”这一思考话题分析了几种不正确的入党动机。其他入党积极分子也踊跃发言,针对讨论问题和思考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会议中,所有与会人员按座位分为8个小组,各自展开了十分钟的话题讨论,在激烈的讨论结束后,每组的代表分别上台阐述了本组选取的思考问题和讨论问题的最终讨论结果。他们对“胆子要大与步子要稳的关系”、“对高校意识形态教育的看法”以及“如何给共产党员‘补钙’”等思考讨论问题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最后,主持人总结了各个小组的观点与看法。

 此次学习活动使大家对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明白了什么才是最正确的入党动机,同时也促进了思想道德修养的提高。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