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学生活动

我院在校第三届健美操比赛中获得三等奖

我院在校第三届健美操比赛中获得三等奖
 

2016523晚七点,在北区足球场举办了黄冈师范学院第三届健美操比赛。经过初选本次比赛共有16个学院参加,按抽签顺序依次进行表演,由校团委老师、健美操专业老师作为评委打分。

我院健美操队经过为期半个月的刻苦训练,以最好的状态去迎接本次比赛。比赛开始,每个学院都有着不同的风格和创意,他们用最精彩的表演,来展现出他们的活力和激情,凸显出每个学院的特色。我院虽是最后一个出场,但无畏评委和观众的视觉疲劳,用他们最酷炫、最激情的表演,重新点燃了场上的气氛,成为了本场比赛的“压轴好戏”。

最终我院代表队以9.1分的好成绩荣获了第三届健美操比赛三等奖以及最佳音乐剪辑奖,同时造价1501班全玉竹同学也荣获了最佳个人奖。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