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学生活动

我院各班召开“我的班级我的家”心理主题班会

我院各班召开“我的班级我的家”心理主题班会
 

为了加强和改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提高大学生心理调节能力,培养良好心理品质,促进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和心理健康成长。2016518日晚我院各班召开了“我的班级我的家”心理主题班会。

在这个心理主题班会中,同学们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我们的班会活动中。面对“我的班级我的家”这个主题,我们的同学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积极参与小游戏,各位同学在班会上积极活跃、踊跃发表观点。

开展此次活动意在为同学们营造一种和谐、活跃的班级气氛,使同学在我们这个班级家庭里感受到家的温暖和幸福,使同学们更加团结友爱,让我们的班级更具凝聚力,更希望通过此次班会活动让我们班级的同学踏上通向大学生活的正确道路,让各位同学能以崭新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迎接精彩的大学生活同时可以克服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种种困难,以正确的心态和饱满的热情去面对每天的学习和生活。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